悠閒的一日就是上網聊天打東東...今天和丫情.老大在fecebook相遇....由於丫情開了一太平洋房屋個不開放的社團...是屬於我們以前的那一幫....真的是很懷念啊....好久也真的沒回去玩東森房屋線上了...最近開始有了那麼一點念頭....雖然知道自己不會再玩的那麼瘋...但還是想上21世紀房屋仲介去看看啊.....純粹無聊狀態....由於下載時間過於冗長...所以又回了許久沒有回去的愛有巢氏房屋情公寓裡走走....順便了解一下為什麼信箱最近老是快要被塞爆的原因...雖然目前信箱容好房網量很高...也不是這麼塞的....因為我若是一個不小心把我要看的資料刪掉就完蛋了...所澎湖民宿以回去清一清也好.....然後才發現原來是送暖任務和水晶任務....我還順便把丫毛的窩都租屋清了....真是頭痛...我真對不起它啊...淚....這二天舞蹈過後身體變的舒服了很多....租屋網我還是不能鬆懈...身體會抗議的.....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591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z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