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犯沖???真不知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跟我一樣的疑慮~酒店打工在工作上~~總是覺得~~怎麼做都不對似的好似跟老闆有隔seo閡似的~~搭不上線的感覺~~明明也不是沒業績的員工,但借款就是覺得缺少那嚜一丁點的~~東東~~老闆可以跟其他人亂帛琉開玩笑~打屁~就是獨獨跟我不會~~這是好還是不好啊??可燒烤我跟每位同事相處融洽的不得了~~可為何我跟老闆就是說土地買賣話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我的天啊!!我們是不是犯沖啊!!酒店經紀天啊!!誰來指我一條明路啊!!!!! 
好房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z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