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楊平社大開學踩街暨新屋分校啟動 國畫班第二期開學囉! 同學們收收心~收收驚~,免驚免驚!老師很溫柔酒店兼職的喔! ●新楊平社區大學開學典禮,因適逢新屋分校正式揭牌啟動運作,為了向鄉民宣導別再當宅男宅女,走出家門即有你資產管理公司想學的課程,所以各課程以表現特色為主,集結一起做了一次踩街活動,當天豔麗高照人潮也眾多,我們也做了一次成功的教育文化藝術遊當鋪街之旅的〝〞外教〞(外面教學啦)!國畫彩墨班漂亮的隊伍喔 月娥舉著牌走在陣頭前真的很像美麗的領隊哩打扮這樣走在熟悉的街頭還是大房地產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只有我們最合適合宜地有遮陽用具─彩繪傘越走越熱~~不過我們的熱情更沸騰呢笑容快僵掉囉~~長長禮服長及地,而且房地產大家都踩個跟鞋好難走啊鑼鼓喧天熱鬧非凡,我想這翻折騰後效果應該達到不少了吧走~走~走~~短短的街頭怎麼那麼遠啊延途看到不少認識九份民宿的商家朋友熱情打招呼哩我們有漂亮陽傘可遮,其他對伍沒有遮陽道具只能咪眼撐完全程唉!錢歹賺哪!開個班非要這麼辛苦嗎(哈~三個都澎湖民宿閉著眼ㄌㄟ~~)快到了啦忍著點!右邊那個惠美說她~~快滴油了啦~~(油價貴耶省著點別浪費)認識我了嗎!有興趣快來報名吧下次換你來踩街房屋貸款喔 唐主任在整隊中~~ 臉也紅了腳也酸了~~氣質不知還能顧幾分 月娥還能笑得燦爛喔(老師交代要走氣質路線嘛) 網路行銷 喂!!偷偷告訴你們~~我~~溼身了(惠美)老師請告訴我還要走多久?我手腳溶化了(淑美)擠擠擠~我擠的笑容老師滿意嗎?氣質氣質~~我西裝氣死了(寶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z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